中国本科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公布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位列第230名
发表者:党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6日,中国高等教学学会发布《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以获奖数30项、总分53.25分的成绩,位列全国本科高校第230名、独立学院第四。全国仅6所独立学院进入本科高校前300名。

本次评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组织开展,以教育部此前发布的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和竞赛影响力和“可公开获取的客观数据”为主要依据,遴选了19项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科竞赛项目,采用层次分析法确定评估模型进行综合评价,按照本科、高职和省份分类共发布了12个排行榜榜单,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2012-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组TOP300)中位列第230名。

近年来,我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规定,引导激励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附:本次评估纳入的竞赛名称一览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