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诚毅人生”访谈活动
发表者:图/管理系学生会新闻公关部 华倩 文/罗水彬 王思红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晚,管理系第十一期“诚毅人生”访谈活动在景祺楼104如期举行。本次访谈邀请到在北京工作的2012届梅华芳校友担任嘉宾。相关老师、辅导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梅华芳校友分享了一段关于她的介绍视频,展示她的一些校园经验和职场经历,以及自身的人生态度和人生追求,让大家对她有了初步的了解。当年一进大学,她就加入记者团,发展了自己的的兴趣爱好,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准定位。毕业之后,她一直拥有明确的人生目标,让自己的奋斗之路有了方向,担任过《优酷全娱乐》节目记者及节目官方配音、爱奇艺娱乐频道节目制片人;现就职于万合天宜,担任市场总监及校园mcn运营总监。

在访谈环节,围绕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对于在工作方面没有从事自己专业的职业自己会不会后悔等问题,梅华芳校友对于这些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回答,以从事优酷的视频剪辑和配音工作为例,阐述对待工作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理念。她表示,在工作过程中“了解自己,尊重自己,寻找价值”是她工作的初心,有正确的初心,才能将工作做得更好。另外,还要培养正确的工作态度,不断地去尝试和挑战,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

梅华芳校友分享的诚毅人生,不仅有她在学校和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更有她职业发展之路的成长经历,深深地启发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本次访谈活动由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