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开展人文关怀月宣讲活动
发表者:文/人文科学系 陈玉玲 陈艺琼 图/人文科学系 陈玉玲 陈艺琼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开展人文关怀月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建国七十周年宣讲活动,活动在盛光社区举办。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照前程,和谐共建欣荣国”为主题,回首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与七十年的建国历程,激励新一代学子奋发向上。

活动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开场,随后人文科学系宣讲代表生动形象地讲述着动画片中的一路变化、衣食住行对比、四大发明的新旧变化,各个年龄层的听众们都激情满怀,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随着活动进程的推进,在场的所有听众对改革开放与建国的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听众们深有感触,踊跃发表看法,表达了对国家今后发展的期望,分享自己的理想愿望。活动也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此次人文关怀月宣讲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了解了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引导社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也展示了我系的人文关怀、人文担当。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培养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担任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