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邓航同学获得“集美大学十佳青年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表者:团委 黄亚羡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

5月28日,集美大学第二届十佳青年大学生颁奖典礼在诚毅影剧院举行,诚毅学院商船系交通1091班邓航同学榜上有名,获得“集美大学十佳青年大学生”荣誉称号。此外,他还被评为2013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

邓航,是所在专业第一批发展的中共党员,他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学年荣获“专业特等奖学金”、连续六学期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他管理能力突出,曾任商船系学生会主席,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大型文艺晚会、航运知识竞赛等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他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考察,作为2013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成员之一,被评为校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他张弛有度,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曾荣获我院演讲十佳第一名、最佳人气奖、最具感染力奖,“十佳主持人”等多项荣誉称号,且有幸担任我院十周年校庆等多场大型晚会的主持人;他实践能力强,在厦门新东方等多家单位兼职实习;他作风严谨,乐于助人,有较好群众基础,深得学院师生的喜爱。

邓航,一位阳光、帅气、浑身上下时刻充满正能量的小伙子,他说他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在时间中寻找价值,让其增值。他一直执着追求梦想,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获得集美大学第二届十佳青年大学生

荣获福建省优秀团员

邓航与团委老师合影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