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健身气功队再创佳绩
发表者:公体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5-27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三明市沙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32所本、专科高校共34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比赛中,诚毅学院代表队在教练陈丹老师的指导下发挥稳定,取得优异成绩:英语1692班曾怡静获得个人赛五禽戏第一名;计算1794班庄炜星获得个人赛马王推导引术第一名;舞蹈1791班余婷获得个人赛大舞第一名;软件1593班林晓军获得个人赛八段锦第二名;学前1894班高雪婷获得个人赛易筋经第二名;计算1794班庄炜星获得个人全能第三名。

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前积极备战,备战期间刻苦训练,即使运动员们的日常课程安排很满,也努力抽时间进行训练。比赛中队员们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诚毅风格,充分展现了诚毅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体育人的优秀竞技体育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比赛作风。此次比赛内容为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十二法、八段锦,马王推导引术,大舞,3种普及功法和3套新功法。比赛中公体教学部主任林少琴到现场为运动员鼓舞士气。

参加本次比赛,对我院运动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其中还有毕业班同学参与其中,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健身气功队的运动员们通过本次比赛,再一次获得了同行的肯定,并进一步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弘扬优秀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激发拼搏奋进的力量,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了健身气功的魅力,为将来我院的健身气功发展储备更多的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