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话剧《活出你自己》走进诚毅学院
发表者:文/新闻中心记者团 黄宝如 宋轶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晶 陶小迪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我院举办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话剧《活出你自己》在诚毅学院影剧院精彩上演。

话剧《活出你自己》演绎了一个不断遭受生活打击的青年,从颓废到勇敢、积极面对挫折的奋斗故事。剧中男主角小雄在面临房租涨价、女友催婚、工作不顺等压力下,不知所措。当他遇到来自外星的南歌,在南歌的帮助下,小雄穿越时空体验了五个人的不同人生,感受了他人各种压力与苦楚,最后小雄才明白是自己忘记了曾经拥有过的幸福,最终选择了自己要走的道路,活出全新的自己。全场演出跌宕起伏的情节与灯光、配乐的紧密结合,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将观众的好奇心牢牢抓住。

我院长期以来注重推进“文化育人”,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作为提升学生审美、艺术和文化素养,优化校园文化品位的重要载体,引导学生“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延伸阅读:官微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hp4asaIIedy4WdqJc23ig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