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社联情” 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表者:文/社联网络部 林坤香 图/社联网络部 杨珮镭 蒋应豪 刘琳煜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

青春携梦而来,诚毅照耀梦想;社团百花齐放,校园青春昂扬;我们怀揣梦想,在诚毅各展光芒。6月3日晚,由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主办、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梦,社联情”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影剧院举办,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老师,院就业办主任、团委书记许弘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志强老师及院团委负责老师,各协会指导老师亲临活动现场。

黑玫瑰乐队带来的激情乐曲不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社联干部和微电影协会拍摄的视频讲述了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各个社团在文化节期间的相关活动。在晚会第一个篇章毅青春中,韩文化社的舞蹈《Crazy》为现场带来了一阵阵的激情热浪;由厦门理工学院星级社团陶韵社所带来的陶笛演奏《陶笛奇遇记》更是余音绕梁,令人身心愉悦;由墨缘书法协会带来的节目《水墨吟》将书法与舞蹈相结合,创意十足;诵读协会朗诵的《青春恋歌》扣人心弦,引人深思。在第二篇章嘉年华中,音乐唱作社带来的是歌曲《天后、太早》,同学们动听的声音让人动容;瑜伽协会表演的瑜伽秀《倾国倾城》柔美的动作令人陶醉;毅魂棍道社带来的双节棍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跆拳道的表演让人叹服;而动漫社的舞蹈,更是以一种可爱的方式将气氛推向高潮。而在歌岁月这个篇章中,主持人的自白催人泪下;民俗文化社和茶文化协会的《礼仪之邦》茶香与传统民俗舞蹈相结合,让人感受到了泱泱中华、礼仪之邦的大气感;“嘉庚精神”被云跃剧社用话剧《替父还债》完美呈现在了我们眼前;模特社所带来的精彩走秀,将嘉庚式校园建筑与原创时尚服装相结合,双重美感令人叹为观止。晚会最后表彰了社联年度优秀干部干事、星级社团及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社联会原创诗朗诵《社联社团是一家》将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为期一个多月的学生社团文化节落幕,举办这次文化节的目的是为了展示校园社团风采,打造学院社团品牌,进而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