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来读往”微文征集活动顺利结束
发表者:文/深水港文学社 王思敏 图/深水港文学社 毛慧敏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我们路过彼此的世界,用文字交换彼此心灵的诉说,让你我在“读来读往”中相遇。5月29日,为期一个多月的“读来读往”微文征集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由诚毅学院图书馆、诚毅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诚毅学院深水港文学社承办

  活动时间从4月22持续到5月29日,包括了微文投稿、评选投票、颁奖三个环节。入围作品在“诚毅学院图书馆”微信平台、“深水港文学社”微博及微信平台陆续公布,优秀作品收录深水港文学社年度校刊。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全院读者的的热情参与,共有2600多人阅读微文,有效投票1600多人。

  最终,结合读者微信投票和专业老师的评审,评选出了获奖名单,并于5月27日下午邀请专家老师在图书馆六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仪式。本次“读来读往”微文征集活动顺利结束,不仅获得了老师以及同学的赞扬,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院的文学氛围。

“读来读往”微文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最佳作品奖:

《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读书》国贸1391 孔彦妤

《一书以航》 中文1494 陈欣怡

人气奖:

《很高兴认识你,吴邪》 中文1392 陈旖旎

《情感的盛宴》 电商1373 林敏

优秀书评奖:

《破晓》 会计1494 王欣

优秀读者感悟奖:

《谈美》 金融1498 刘行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