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篮球队双双获集大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
发表者:文/公体教学部 黄俊贤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集美大学2015年运动会篮球比赛决赛举行,我院男篮对战海外教育学院队获得冠军,女篮对战工商管理学院队也获得冠军,为学院争夺了荣誉。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当天下午5点首先举行男篮冠亚军争夺赛,比赛在我院和海外教学学院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
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攻,每分必争,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抢断等场面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下午6:20举行女篮冠亚军争夺赛,我院女篮与工商管理学院对战,最后我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院的技术含量,更加体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比赛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校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