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初印象
发表者:文/图 院大学生记者团 董遥 发布时间:2014-10-12 浏览次数:

 

 

   初来诚毅,只觉繁花似锦,如入幽兰之室,满眼青葱让人感到了不同于略显压抑的高中四壁白墙。

 

   突然就想到了《花田半亩》里的那句话,看着一棵棵树木的四季,一朵朵流云的飘泊。带着一点点的慵懒和随性,校园像一个伊甸园,这是我的诚毅初印象。

   教学楼给人感觉雄伟庄重,只是轻轻一站,便是一地风景。红白相间的嘉庚式建筑,相得益彰,如妖冶的红玫瑰融在雪地中,故第一眼看见校内建筑着实让人惊艳,徐徐缓缓风吹落,却不失亭然端庄。

   时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校园每年人来人往,送走老生迎来新生。新生抱着激动的无与伦比的心情在校园探索,老生离开赖以流连的象牙塔。少年游,志在四方,没有梦想何必远方,需珍重。

   在学校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对校园的热爱只增不减,这是一段四年的奇特漂流,我愿用朝拜般虔诚的心意去感受。时光轻轻浅浅,在我们十八的花季,来到了这个氤氲着暖意的校园,我想,时光长久,这定会是我们的锦年,我们的故事从此开始。( 文/图 院大学生记者团 董遥 )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