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之薪,交接信任
发表者:文/新闻中心记者团 李佳欣 刘玥彤 林隆煊 龚薇 图/新闻中心记者团 李佳欣 刘玥彤 林隆煊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

接力不是一个人的田径,而是团队的运动。观众在旁看得激情高涨,运动员在场上竞争激烈。这场盛宴已然开始,无火之炬交接传递,红白的接力棒紧攥在手心,只待发令枪响,全力冲刺。

迎着运动的朝气,4*100接力赛开始了。和队友一起拿下了接力赛冠军的会计专业的张钦玫同学说:“虽然这是第一次配合,但我们对彼此都充满信心。”不负众望,她们做到了,这是一只给力的队伍,这也是合作的魅力。

来自英语专业的沈雨燕同学说:“对于比赛,我保持佛系的态度。”也正是因为这种淡然的态度让她在最后时刻超越自我,她表示,自己感到很开心,因为能为这个团队贡献出一份力量。

赛场上有欢乐也有遗憾,中软国际的陈明峰表示,赛场上的小意外导致了最后的成绩不如人意,不过重在参与,尽力就好。他向我们幽默的说道:“只能明年再战了。”  

在一阵阵声嘶力竭的欢呼声后,4*400米接力比赛结束了。正在休息的工商专业的张浩同学说:“有种责任叫做集体的荣誉。”在最后冲过终点的那一刻,他十分感谢队友的鼓励与陪伴,这也成为他坚持到底的信念。

经济系在男子20*200米的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搏夺得冠军。经济系最后一棒选手王福强在比赛中最担心的事是队友会受伤,他说:“我相信自己,更相信他们,因为我们都是足够优秀的存在”。永不服输是他必胜的信念。

女子20*200接力赛中,信息工程系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赛后,信息工程系的杨玉婷同学表示:“有信任的队友在身后,一切就无所畏惧,我只要拼命向前奔跑就好。”

接力赛落下了帷幕,但竞技精神是不朽的。无论比赛留下的是欢笑还是遗憾,都不必计较。因为在你们迎风奔跑的瞬间,做到最好的自己,你们就是我们眼中最耀眼的团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