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接力棒,传递运动精神
发表者:文/院记者团 张检 龚俊方 林津铭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

运动员们紧握手中的接力棒,等待发令枪的响起......赛场上,教师们相互配合,完美接棒,与时间赛跑,用热血沸腾整个赛场,传递着接力赛的团队精神。

冠军队的组员陆露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人文科学系教职工代表,自己感到很自豪。”陆露老师还向我们分享了摘取桂冠的秘诀:团队之所以能取得冠军,主要在于队员们之间团结协作,为此她很感谢给力的队友们。她还说,“自己热爱长跑,从一年级开始就在坚持,把运动当成一种习惯,坚持长跑,坚持追求更好的自己。”这一种热爱运动又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去学习,让我们为陆露老师打call吧!

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经济学财政教研室的薛滢老师在采访中表示,“作为第一棒,自己感到很紧张,开始时心跳很快,脚下的加速,牵动着心跳的加速。跨出了青年时期,踏进了中青年时代,觉得自己失去了年轻时的朝气,同时还有一定的压力。但自己仍坚信:唯有坚持,才是成功的关键!百米冲刺是需要爆发力的,如果在这之前没有练习的话,突然冲刺,心血管是受不了的。”薛老师为了备战此次的运动竞赛,时常去踢球、去健身房跑步。喜欢在赛场上奔跑,喜欢拥抱风的感觉,并且享受这个过程。是啊,谁又没有一颗追赶风的心呢?

老师们用小小的接力棒,把诚毅的精神连接了起来,传递了这份对运动的热情,诠释了这种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他们,永远是我们的榜样!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