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宝贝,与你同行
发表者:文/院记者团 傅一旎 陈炙 林培莹 章嘉芸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 ,在开幕式结束后,有这样一群身影格外亮眼——她们穿着橙色衣服手拿彩球身影出现在操场中,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着在场的所有人。

“因为喜欢跳舞而加入,我每年都会来参加诚毅宝贝的团体操。”来自财政1594班的队长张雨晴笑着对我们说。谈及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她表示:在半个月的训练时间里,队员们都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参加训练,在过程中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剪辑音乐、自己编排队形以及舞蹈等等,但是这些问题都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一克服。遇到意见不统一时,作为队长的她更是以宝贝为重心进行协调。她说:“参加团体操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每个人都特别开心,能够遇见她们真的很幸运。”

之后我们又采访了队伍中其他的诚毅宝贝,来自中文1693的李鹭璐告诉我们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团体操。当提到训练中遇到的困难时,她表示:劈叉是她最大的困难,但她却幽默地用“哭着劈叉”来形容自己平时的训练。她还提到:自己也是因为喜欢跳舞而来到了这支队伍,希望有更多的宝贝们加入我们。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团体操的金融工程1691班刘文丽说:“在训练过程中,虽然很累,但是因为喜欢所以坚持了下来。我为自己在这样的队伍中感到骄傲,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着的感觉很棒。”

这次是中文1693班的孔延娟第二次参加诚毅宝贝的团体操,她说:“这是一个很有爱的大家庭,虽然训练花费了自己全部的午休和课间时间,但是有爱相伴,并不觉得辛苦。”回想起自己和诚毅宝贝一起的时光,她表示:这是我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诚毅宝贝只要需要我,多少次表演我都会参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场因为有了这群可爱美丽的诚毅宝贝而变得更加精彩,当然在光鲜的背后离不开她们的默默付出,因为有了她们的参加,赛场多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感谢她们的努力,让我们为她们喝彩!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