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愿在,感谢有你在
发表者:文/院记者团 程思盈 龚薇 王睿 余文亮 章嘉芸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

在这个晴朗的早晨,伴着舒心的微风,院动会如期而至。阳光不经意间洒满整个运动场,温度眼见升高,运动场上的人们渐渐散开,各自寻找阴凉处躲避,唯有那一抹抹红色的身影格外亮眼。

在机械食品工程系的大本营里,我们采访了机械1792班的魏礼斌,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本营工作,几乎所有的后勤方面都有涉及到,这也算是对自己的锻炼吧。”在采访中,他表示:虽然工作很辛苦,工作中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还是充满快乐,感觉很充实。

一顶红帽,一身红衣,社体1591班的林章旭和韩健强都是赛后控制中心的裁判员,今年也是他们第三次当裁判,在运动会开始之前,他们就有通过会议对规则进行了解,谈及自己的工作经历时,他们说:“身为裁判,最重要的就是公平公正,并且一定要认真对待比赛。”

在运动场上,我们注意到了一位默默工作的安保人员,他是交通1791班的谢樟骏,他说:“这虽然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后勤工作,但能够为运动会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也祝愿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每朵盛开的花儿,都离不开雨水的浇灌,每位拼搏的人儿,身后也有着默默支持的身影。机械1791的李玲同学感慨道:“感觉最精彩的还是竞赛,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让我觉得心潮澎湃,仿佛自己也已经融入他们当中。”物联网1791的严家敏同学说:“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运动员们对认真和坚毅精神深深感染了我,我很为他们骄傲。”

“把自己的所见,自己的所感,用文字表达出来。”这是院大学生记者团采编部的李澈对于自己工作的理解,在采访中我们注意到他的声音有些嘶哑,他笑笑告诉我们:“今天带病上岗,有点辛苦。”当谈及工作中的收获时,他表示,在经过了一天的工作后,他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个工作的顺利完成,是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接着我们采访了同样来自采编部的陈及开,他停下手中的工作对我们说:“以一个记者的身份来采访运动员,自己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运动员比赛时的紧张感,收获颇多,并希望下一次院运会也能以记者的身份参与。

审核稿件、及时播送,他们忙碌在主席台的一角,用声音传递温暖,也用声音给予人力量,他们是院大学生记者团电台部的同学们。来自国贸1795班的胡文皓表示:开幕式之前自己就有找一些觉得合适的加油稿,并且反复尝试着播,直到找到合适的感觉,为的就是院运会时能做的更好。谈起本次特殊的播稿经历,他说:“我的第一感受就是,特别兴奋。因为是电台部的一员,所以对稿子和播音都特别重视,这次的经历也为我在电台部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

一份工作,不仅是一次锻炼,更是一份责任。这些不畏辛劳的后勤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诚毅”二字,谢谢这群可爱的人儿,向他们致敬!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