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学院董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推举集大校长李清彪任董事长
发表者: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董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美大学党委书记辜芳昭主持会议。会议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章程》的规定,对董事会部分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推举集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清彪任董事长,增补集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洪亮为董事。诚毅学院名誉董事长张向中,副董事长辜建德、陈少宏,董事、副监事长孙吉龙,海内外董事李川羽、王景祺、曾琦、黄晞的代表,校领导郑志谦、曹敏杰,原校党委副书记叶美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来自海内外的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或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叶光煌院长代表学院作的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服务配套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主要成绩;其次汇报财务收支与基建相关情况;最后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明年是集大百年校庆和诚毅学院院校,新的起点赋予我们新的期待,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学院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全力以赴,不断把学院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

辜芳昭深情回顾了担任董事长职务七年来一同见证诚毅学院的发展与变化。他说,诚毅学院工作每年都有新成绩、新亮点,这是凝聚董事、监事、院领导、全体师生的心血。他他对新董事长顺利到位表示祝贺,希望学院更好地把握高等教育的发展机遇,在同类高校争当排头兵、打造名校,最后他还祝愿诚毅学院越办越好,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诚毅学院的发展,为诚毅学院发展做贡献。李清彪在发言中对校党委的推荐和董事会的推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他对2018年学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院要关注上级主管部门政策导向和民办高校行业发展动态,做好明年招生工作形势预判、抓实专业群学科建设,加快向应用型高校整体转型。

会上,海内外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纷纷发言,对辜芳昭担任董事长七年来为诚毅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诚毅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李清彪董事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7年财务预算调整方案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