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者:记者 林志杰 通讯员 黄福泉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林志杰摄影)-46.jpg

图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院长寄语:牢记嘉庚精神 践行“诚毅”校训

6月20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送别4000多名毕业生。

据介绍,诚毅学院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共获得省级以上荣誉356项,其中国家级88项,省级268项,涌现了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雷发名、获评福建省“自强之星”的廖育国、厦门市“最美志愿者”罗品薇等一批优秀学生。“非常荣幸在校期间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诚毅给了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为国建功的力量!”来自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的雷发名大学期间入伍在部队待了五年。他告诉记者,在四年大学、五年部队的生活中,他始终牢记“诚毅”校训,今后将秉承嘉庚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信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传递青春。

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校主嘉庚先生的精神风范,努力践行“诚毅”校训,“荷国家仔肩”,心怀“国之大者”,续写历史新的篇章。要以书为伴、终生学习,始终怀有空杯心态,以虚心的状态不断学习,方能行稳致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有团队精神、讲究团结协作,谦让、包容、兼爱,在团队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记者 林志杰 通讯员 黄福泉 来源:集美报)

图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2届学生在毕业典礼上留影纪念。

http://xm.fjsen.com/2022-06/29/content_31073386_0.ht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