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集大诚毅学院毕业典礼 院长寄语要有空杯心态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毕业生合影留念。 林志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陈满意 通讯员 黄福泉)昨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4000多名毕业生参加。

  毕业生代表雷发名在发言时说,诚毅学院给了同学们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每个终将离开这里的同学拥有无限可能。今后,他们将发扬嘉庚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信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雷发名在部队锻炼5年后,回到学校继续读书,其间还参加了国庆70周年阅兵。

  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寄语毕业生,心怀“国之大者”,努力践行“诚毅”校训,续写历史新篇章。他对全体毕业生说,要始终怀有空杯心态,以虚心的状态不断学习,方能行稳致远。

https://epaper.xmnn.cn/xmwb/20220623/202206/t20220623_5502183.ht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