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机场内唱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海西晨报报道元翔厦门空港联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机场候机大厅举办红色经典音乐会活动,现全文转载如下:

http://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21-07/02/content_795672.htm?div=-1

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张磊)“多少年多少代,今天终于盼到你、盼到你,千分情万分爱……”厦门机场T4候机楼,一首《绣红旗》响彻出发大厅,旅客们驻足观看。昨日上午,元翔厦门空港联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通过红色经典音乐会的表演形式,献礼建党百年。

上午10点,厦门机场T4候机楼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表演者们用壮丽的诗篇诵读红色的回忆;用昂扬的歌曲唱出心中对党的挚爱;用热情的舞蹈赞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