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3500多名集大诚毅学子毕业啦
发表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6与25日,《海西晨报》以“3500多名集大诚毅学子毕业啦”为题报道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活动,现全文转载如下:

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黄福泉)身穿学士服,对诚毅深情道别,感恩母校的培养。昨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陈企标体育馆隆重举行,送别3500多名毕业生。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表示,“嘉庚精神立校,诚毅品格树人”给予每一位诚毅学子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毕业之际,他引用了陈嘉庚先生的几句话送给毕业生们,希望诚毅学子修身践行展鸿鹄之志,建功立业报哺育之恩,并懂得勤俭节约、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共圆诚毅学子梦。

书写对母校的喜爱,装入专属信封;品尝带有诚毅校徽的专属蛋糕,带着这份甜美勇往直前;最后一次在食堂吃饭,回味校园味……集大诚毅学院为毕业生制作了专属蛋糕和礼品,祝福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网址:http://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21-06/25/content_795365.htm?div=-1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