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校友】诚毅学院学科竞赛成绩位居全国独立学院第二
发表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正式发布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和排行榜单。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全国民办及独立学院榜单中位居第二、在全国新建本科院校榜单中位居第六,在全国普通本科高校榜单中排行198。近年来,诚毅学院把学科竞赛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出台一系列奖励办法和保障措施,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经过多年来的实践,学科竞赛在诚毅学院校园里蔚然成风,学院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校风和学风,学生们在一系列学科竞赛中相继取得可喜的成绩,为诚毅学院争得了荣誉。

这个喜讯也为学院当前全面推进“一流诚毅”创建工作注入了新能量、新动力和新信心。这是诚毅学院全体师生多年来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和智慧的结晶,是全体诚毅人的荣耀。(福 全)

http://www.jmxyzh.cn/info/1746/5272.ht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