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校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诚毅学院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二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6日出版的《集美大学》报第二版报道我院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中排名全国独立学院第二的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 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我校诚毅学院以获奖项目35项、总分56.2分的成绩在全国普通高校中排名第215名、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2名。

自2017年12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在杭州发布2012-2016年我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以来,该评估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年。与前两次不同的是,2019年1月19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15项竞赛增列入2014-2018年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其中本科类竞赛12项、高职类竞赛3项,列入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从原来“18+1”项转变为“30+4”项。

学科竞赛是诚毅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应用型实践教学的重要抓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不断出台或修订 《学科竞赛奖励办法》,持续加大对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校风和学风。 (诚毅学院新闻中心)

http://jmu.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3072639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