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导报】不一样的毕业典礼 送别3600多名毕业生
发表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6日,《海峡导报》以“不一样的毕业典礼 送别3600多名毕业生”为题报道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现全文转载如下:http://epaper.taihainet.com/hxdb/20180626/

导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 黄福泉 文/图)24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用一场不一样的毕业典礼,欢送3600多名毕业生,这批学生也是该学院培养的第12届毕业生。

当天将近50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达到历届最多,其中毕业生2700多人,家长2200多人。

诚毅学院说,今年的典礼之所以不一样,除了人数多,还表现在两方面:一是学生发言不一样,二是院长发言不一样。今年,诚毅学院的学生发言分为“感恩团队,我们不一样”、“祝福祖国,我们不一样”和“放飞梦想,我们不一样”三大主题,每一主题都由1名毕业生做主题演讲,3名毕业生分享经历感悟。典礼上,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寄语毕业生,要做一个终身学习、勤于思考、怀揣梦想、勇于创新、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心存敬畏、行知廉耻、心怀感恩、热爱生活的人。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