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集大诚毅学院毕业明信片寄给未来的自己
发表者: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厦门日报》以“集大诚毅学院毕业明信片寄给未来的自己”报道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文章刊发在B01版,现全文转载如下:http://epaper.xmnn.cn/xmrb/20180625/201806/t20180625_5194220.htm

 

本报讯(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黄福泉)“我把地址留在诚毅学院,一年后再回来看看。”毕业了,集大诚毅学院学生张冰瑜通过一张明信片,向自己许下“一年之约”。

昨日,集大诚毅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送别3600余名学子。现场,院方准备了许多印有“诚毅”校训的免费明信片,让毕业生们给一年后的自己“说说心里话”。孩子们“打过卡”的明信片由学校统一保管,在明年毕业典礼来临之际寄出。

这些明信片也成了家长们向孩子诉衷肠的载体。“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是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这是家长侯霞莉女士写给儿子的“家书”。她说,孩子性格内向,加上常年待在学校,少有机会与父母交心。如今孩子毕业了,作为母亲,她想借这张明信片,在一年后给儿子一个惊喜,也给他打打气。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