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多家媒体报道诚毅学子五四快闪为祖国点赞活动
发表者:新闻中心 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

诚毅学子五四青年节快闪为祖国点赞活动受到团中央新闻联播、厦门日报、厦门电视台、海西晨报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5月8日,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共青团新闻联播播报了全团广泛开展的“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诚毅学子五四青年节快闪活动实力出镜。原文链接:http://m.cyol.com/content/2018-05/08/content_17170504.htm

厦门电视台5月4日晚厦视二套特区新闻广场和5日中午厦视一套午间新闻两个栏目都播报“五四”青年节大学生“快闪”献礼视频节目,现转载如下:

 

 

原文链接:http://tv.xmtv.cn/2018/05/04/VIDEZTZwzNtWnbt8D3Uul4dy180504.shtml

厦门日报5月5日第5版报道《集大诚毅学院118名学生快闪为祖国点赞》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 (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陈婧 黄福泉)昨日下午,集美归来园突然响起周杰伦的名曲《告白气球》,上百名身穿印有“中国很赞”字样T恤的年轻人突然出现在陈嘉庚雕像前,一边唱歌,一边跳起热情洋溢的舞蹈,引得游人纷纷注目。
不过,仔细一听,现场歌词与《告白气球》并不相同,原来,集大诚毅学院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精心策划了这场“诚心诚毅 告白中国”快闪活动,其间音乐就是根据《告白气球》改编的《告白诚毅》。整段快闪由歌曲、热舞、萨克斯独奏以及手指舞组成,时长6分钟。“参演的118名学生,来自诚毅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国旗班、啦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中国很赞”手指舞以五角星为阵形为中国点赞。
昨日,同班人马还在诚毅学院、厦门北站表演了同样的节目。三个场景的快闪,表达了诚毅学子“爱诚毅”“爱集美”“爱中国”的赤子心。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80505/201805/t20180505_5179861.htm

《海西晨报》5月5日第A3版报道《纪念“五四” 诚毅学子玩“快闪”》消息,现转发如下:

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林鑫 张晓超)放开喉咙大声歌唱《中国很赞》,昨日在诚毅校园内、集美北站、鳌园等地,出现了一群动感的舞者。这些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学子以“诚心诚毅 告白中国”快闪活动来纪念“五四”青年节。

在现场,“诚毅宝贝”送上欢快的舞蹈,诚毅国旗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成员配合“诚毅宝贝”,以五角星为阵型,联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中国很赞”手指舞。三个场景的快闪表达了诚毅学子“爱诚毅”、“爱集美”、“爱中国”的拳拳赤子心。

学子们充满创意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来往同学和路人驻足观看。此次“快闪”活动由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精心策划,意在借这次“五四”青年节,用诚毅学子的诚心诚“毅”,献礼“五四” 运动99周年,热情告白祖国。诚毅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想用“快闪”活动的形式,号召学院青年积极参与,用肢体语言阐释爱国情怀,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使诚毅学子牢记历史使命、弘扬 “五四精神”。

学生们为了这场“快闪”活动连续排练了一个多月,虽然只有短短的6分钟,却饱含了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一次次排练,一次次卡节奏点,一次次快速变换队形,最终我们做到了。”诚毅学院17级学生郭芮池说。S8505010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hxcb/epaper/html/2018-05/05/content_741839.ht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