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中文系男生的毕业照“晒肌肉”。
发表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

厦门晚报2018年5月20日刊发厦门各高校毕业创意照,其中报道诚毅学院中文专业男生“晒肌肉”,现转载如下:http://epaper.xmnn.cn/xmwb/20180520/201805/t20180520_5184193.htm

■中文系男生的毕业照“晒肌肉”。

以为中文系的男生满腹经纶、弱不禁风?毕业季来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文系的几名男生,卷起袖子,露出肱二头肌:看,中文系的男生也不弱吧?“我们想通过这组照片体现我们中文系的男生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文弱,我们可是很壮的啊!”男生吴圣源说。

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中文系,男生一直是“弱势群体”。今年的毕业班中,中文系(师范方向)两个班中,66名学生中只有6名男生,中文系(商秘方向)好一些,男生多了几个。吴圣源说,平时他和几个男同学都常去健身房锻炼,在校园里组队打篮球比赛,根本不是别人眼中的“文弱书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