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集大诚毅学院118名学生快闪为祖国点赞
发表者:新闻中心 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

厦门日报5月5日第5版报道《集大诚毅学院118名学生快闪为祖国点赞》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本报讯 (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陈婧 黄福泉)昨日下午,集美归来园突然响起周杰伦的名曲《告白气球》,上百名身穿印有“中国很赞”字样T恤的年轻人突然出现在陈嘉庚雕像前,一边唱歌,一边跳起热情洋溢的舞蹈,引得游人纷纷注目。
不过,仔细一听,现场歌词与《告白气球》并不相同,原来,集大诚毅学院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精心策划了这场“诚心诚毅 告白中国”快闪活动,其间音乐就是根据《告白气球》改编的《告白诚毅》。整段快闪由歌曲、热舞、萨克斯独奏以及手指舞组成,时长6分钟。“参演的118名学生,来自诚毅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国旗班、啦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中国很赞”手指舞以五角星为阵形为中国点赞。
昨日,同班人马还在诚毅学院、厦门北站表演了同样的节目。三个场景的快闪,表达了诚毅学子“爱诚毅”“爱集美”“爱中国”的赤子心。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80505/201805/t20180505_5179861.ht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