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校友》报道诚毅学生在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消息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第1期《集美校友》报道诚毅学子在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消息,现转载如下:

诚毅学生在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20171230日至3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福州大学举办,厦大、福大、华大、集大等19所本科院校的54支队伍参赛。集美大学诚毅学院3支队伍的作品分获一等奖1项(排名第七),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以“马拉松创客体验”为主题,在竞赛当天发布比赛题目,让参赛者在为期两天的全封闭环境中,去体验创客式生活和极限压力,考察学生的创新意识,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的合作精神。诚毅学子发挥稳定,顺利完成“在限定条件下,设计制作直流电机驱动撞击式可往还平地运载工具”的机构与电控设计及工程制图,采用车工、数铣、钳工、3D打印、激光切割等五大加工方法按照标准制造零件,并进行装配与调试。三组运载工具均顺利完成比赛,获得大赛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