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校友》报道集大诚毅学院颁发“南胜奖教金”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2018年第1期《集美校友》报道集大诚毅学院颁发“南胜奖教金”,现转载如下:

集大诚毅学院颁发“南胜奖教金”

20171223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召开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一批优秀科研成果,同时颁发“南胜奖教金”。

为激励诚毅学院教职工秉承“诚毅”校训,立德树人,砥砺前行,深入推进诚毅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北美集美校友会会长、集美大学常务校董、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副董事长陈少宏,北美集美校友会名誉会长、集美大学常务校董陈凯军,共同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捐赠人民币50万元,设立“南胜奖教金”,从 2017 年起,每年发放10万元、奖励10人、每人1万元,用于奖励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

获得2017年“南胜奖教金”的10位教工分别是陈立新、兰润生、陈水利、朱文娟、洪联系、黄鸣、林伟毅、刘大进、邰亚丽、张志炼。出席会议的诚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向获奖教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