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校友】​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成立
发表者:党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景祺楼召开。集美大学校友会会长辜建德向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授牌,标志着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叶光煌任诚毅学院分会首届会长。院领导、院长助理、相关系部负责人以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辜建德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诚毅学院的创办历程,他说,诚毅学院以嘉庚精神为指引,以“诚毅”校训为宗旨,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学生,至今已有3.5万名校友。他对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绩深表欣慰,并向校友们发出集大百年校庆、诚毅学院十五周年院庆的邀请。他号召校友们、理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母校诚毅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叶光煌代表学院向各位返校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的成立搭建了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推荐优秀校友加入理事会,壮大校友分会的队伍,为母校开放式办学以及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再建新功。

会上宣读了集美大学校友会批复;表决通过《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