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校报】960名诚毅女兵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集美大学报以《2017级新生的第一份完美答卷 第一份完美答卷》为题报道2017年新生军训盛况,其中报道960名诚毅女兵方针,现转载如下:http://jmu.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295209

这是一支由960名诚毅学院女生组成的队伍,每位成员都带着白手套,从分列于操场两边的队伍,迅速凝聚到场中央,形成了一艘“帆船”。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帆染成了白色,船染成了红色,浪染成了蓝色。“波浪”上下起伏,“帆船”左右摇晃,宛如梦想的小船在大海中乘风破浪。
风停了,浪静了,小船变形成了一个整齐、紧密的方阵。“10、9、8、7……2、1、0”,队员们将手臂交叠于头顶拼出精致的数字。“集美大学,我们的梦在这里扬帆起航……”960人,共同讲述着嘉庚先生的生平故事。在满怀情感的朗诵声中,他们缓缓拼出了“集大”“1918”“99”“诚毅”的字样,随后队员们全体起立,一颗红色的五角星从方阵中央冉冉升起,饱含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又散作满天星辰。现场掌声久久不息。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