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校友】诚毅学院“京苗班”学子有望直升京东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

2017年第2期《集大校友》刊发诚毅学院“京苗班”学子有望直升京东,现将原文转载如下:http://www.jmxyzh.cn/info/1591/3678.htm

3月15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和京东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以人才定向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最直接的就是把物流管理专业(即物流1491班)作为“京苗班”建设合作试点。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和京东集团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王明波代表双方签字。叶光煌说,京东集团为诚毅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注入新项目、新模式;王明波称赞此次校企合作为“互联网+高校”的经典案例。

“京苗班”学生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通过考核获得直升聘用机会,考核包括为校内学习成绩+企业课程考核+实践学习成绩三部分。本学期,校企双方将在《电子商务》与《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这两门课程上实现联合教学,京东将派一批有丰富前沿实战经验的讲师,为“京苗班”学生上专业课。

另外,诚毅学院将设立京东创新实验中心,中心将有缩小版的京东硬件和软件,譬如说,学生们可以在中心体验到最先进的货物仓库入库法。更加有趣的是,“京东派”以物流实验站形式入驻诚毅学院,为学科实践教学和学生创业兼职提供最直接的平台。换句话说,今后诚毅学院附近地区的京东物流,可能就是由学生处理的。

京东集团福建省公司于2016年8月15日挂牌成立,京东福建公司是京东集团成立的第二个省区分公司,负责福建全省九地市供应链管理和市场开发与销售拓展工作。本学期,京东还在诚毅学院举办京东物流设计大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