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电视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揭幕
发表者:厦门电视台 发布时间:2003-10-21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院牌揭幕仪式。

为加快高等教育发展、扩大办学规模,集美大学通过广泛吸纳社会资金,筹建二级学院即诚毅学院,并于今年4月获得福建省人民政府的正式批准。今年,诚毅学院8个专业进行招生,其中工商管理、会计学两个专业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集美大学与美国库克大学合作办学的双学位专业。学院实际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1160人,居全省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招生数的首位。目前诚毅学院的校区还是临时的,新校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启动,总体规划设计也已经完成。计划投入4亿元人民币,新建校舍20万平方米,重点建设基础和专业基础实验室,使实验设施条件达到教学评价A级标准。

集美大学校长、诚毅学院院长辜建德说,明年3月份就要开始建设,计划要在一年内建成20万平方米的新校舍,到时候,诚毅学院就是一个现代化、崭新的新校园。(厦时)

http://www.66163.com/Fujian_w/dskx/20031021/xs119971.html

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03-10/21/content_1024607.htm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