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者:经济系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经济系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学院景祺楼105室举行。经济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活动上,经济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经济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宣誓仪式后,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温志选同志为部分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片。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