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院主题展览,并为支部6、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林斯丰、纪委书记陈世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师生书画集邮作品联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图片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是对伟大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辉煌成就的展示,也是一部生动鲜活的教材,书画作品展更是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党员们驻足观看每一幅作品,再次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和伟大精神教育,巩固和升华了理想信念,从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支部勉励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创建“一流诚毅”做贡献。

支部精心为9名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满满的仪式感让党员们充分感受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