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走访厦门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发表者:管理系:崔馨予老师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管理系主任刘大进、党总支书记徐泉辉、副主任夏斌,相关负责老师、就业联络人一行走访厦门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双方在校企合作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厦门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向管理系一行介绍了集团概况、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厦门万科概况、党建活动、校企合作案例等内容。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为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二是通过就业创业培训讲座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三是通过项目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及展示自我的平台。

厦门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万科集团设立于厦门的全资子公司,统筹管理万科在闽南地区的不动产开发及经营业务,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项目改造、办公租赁、教育培训、长租公寓、停车楼、物流、物业管理等,累计投资运营项目119个,投资总额约550亿,创造纳税总额91亿元,服务客户18.8万人,带动就业岗位3.2万个。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