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和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者:公体教学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公体教学部党支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疗修养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我院毛春雷老师在疗修养中心迎宾楼3楼315会议室作“陈嘉庚家风家训事迹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讲。毛春雷同志从陈嘉庚家风家训的形成、内涵、新时代传承嘉庚家风家训等三部分作了精彩发言。

会议结束后,支部所有党员集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陈立新同志指出,党建活动可以与体育课多种形式相结合,比如参观快乐跑的形式,加上手机软件设点进行打卡,每个点可以用党建知识问答的形式作为开展党支部活动的手段,也能够结合教学把快乐跑作为阳光体育校园体育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方式,与体育课、体育理论课、科研等方面相结合。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一次主题党日,一次党性教育,一次思想洗礼,一次精神升华,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传承弘扬嘉庚精神,从他的家规家训中汲取正能量,立足教师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良的家风推动支部党风政风向前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而奋勇前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