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学院举行2015级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及金融工程专业学员项目入营仪式
发表者:图/文 中软学院 林萃云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项目入营仪式在软件园三期创+二楼会议中心举行。本此实训共有266名诚毅学子入驻中软国际(厦门)进行实训学习。实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学习最前沿的IT技术和项目实战经验,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办公室主任杨鹏聪、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赵坤、实训部总监白伟能、人才服务部总监张蓉等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入营仪式。

入营仪式上,赵坤表示,中软国际于2009年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开展实训合作,有多年校企合作经验,在创新创业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目前,校企双方已联合培养出三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学生,就业率和签约率在学院所有专业中居前列。今年,2015级到基地实训的学生总体人数在增加,首先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其次要增强团队合作的力度、互相配合共同成长,他希望2015级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和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也能顺利通过中软国际“5R体系”实训模式,早日具备一名职业人员所需的职业素养,毕业后找到理想的工作。

吴余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训机会,在真实的企业项目案例实践操作中,全面提升职业综合素养。在实训的过程当中,要尊重中软国际的实训特点,严格遵守企业工作制度。同时,在基地为期一年的实训期间,他提醒学生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

白伟能代表教师发言,介绍了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和金融工程三个专业的学习时间安排、课程安排、师资配套以及行业资源。他表示中软国际今年投入的师资比往年更多,团队也更有活力,对讲师团队充满信心,同时对诚毅学子充满期望,期望以后师生紧密互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相同的目标一起努力。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在发言只不过一是表决心:入营后会遵守基地规章制度、服从基地日常管理;二是对入营学习充满了期望,期待自己的蜕变。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和中软国际(厦门)校企合作共建的创新型学院。学院以培养工程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采用校企合作模式,依托中软国际雄厚技术实力,创建集“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先进教学模式。目前,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工程、物联网工程四个专业,在校生近1600人。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