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俱乐部携手读书社共同观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发表者:文/图 青马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9月3日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俱乐部携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教学楼7-303共同观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思政教研部主任陈历、院团委老师及思政教研部老师也一同观看了此次直播。

节目邀请庄穆、郑传芳、王玉钰、周延锋等多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权威教授,以“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颜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内容为切入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学政治生活相结合。通过实时培训辅导员、提高大学学习娱乐网络环境、开展“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氛围,使大学生对“中国梦”、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更为深刻的了解。

当今时代,是呼唤有志青年的时代。广大青年“身逢其时,重任在肩”,当今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大学习”号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马克思主义理论,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