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举行“温煦人文,情暖丹田”活动
发表者:文/人文科学系 逯雨 关莛 图/人文科学系 关莛 蔡洁婷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在园博苑中华教育岛开展“温煦人文,情暖丹田”活动。此次活动是“人文关怀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面向丹田物业的工作人员,旨在拉近学生和丹田物业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趁春光正好,人文科学系盛情邀约丹田工作人员共赴园博苑中华教育岛。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涂静萍,人文科学系辅导员以及丹田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包括“游园”、“游戏”两个环节。“游园”环节由系学生会成员带队,分圣贤广场、古文字广场、名校风华三个方向进行游览观光。圣贤广场内矗立着的历代教育家雕像,用雕塑表现的囊萤照读、程门立雪等经典故事场景,让丹田工作人员和同行的师生感受到先贤们熠熠生辉的传统美德;古文字广场中,一些对中国文字历史感兴趣的丹田工作人员,更是时不时地驻足交流;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丹田工作人员带着子女在名校风华内合影留念,表达殷殷期望。此外,大家在“游戏”环节进行了“击鼓传花”、“广场舞恰恰”“趣味乒乓球”等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增近彼此的感情。最后,学生会成员为丹田工作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并以月光环广场前的大合影结束一天的行程。

人文关怀月以“倡导人文关怀,引领校园文化”为主旨,意在以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增强生活在校园中每个人的幸福感。此次出游活动,正是要用同学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他们对于一直以来勤苦付出丹田物业工作人员的感谢与理解。让他们能在闲余之时,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都入到之后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共创共建“一路繁花”的诚毅校园。 本次活动由诚毅学院人文科学系主办,诚毅学院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