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笃行杯”辩论赛夺得冠军
发表者:文/图 团委工作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4日、15日,由泉州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和仰恩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笃行杯”高校辩论赛在仰恩大学拉开帷幕。福建省内18所高校应邀参赛。

本次大赛的辩题涉及各方各面,包括网络安全、道德伦理、校园安全、人文历史等。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较量,厦门理工学院代表队、福建工程学院代表队、福建警察学院代表队、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代表队成功闯入四强。

决赛分两场,诚毅学院代表队和福建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围绕“华容道上,关羽该放掉曹操还是不该放掉曹操”“孤独更会毁掉一个人还是成就一个人”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论战。我院辩论选手在决赛中发挥出色,经评委评定,我院代表队成功摘得桂冠,福建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福建警察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厦门理工学院代表队获得殿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