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第八届学生社团发展论坛研讨会
发表者:文/团委工作部门 叶源城 李淑惠 图/团委工作部门 李一凡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八届学生社团发展论坛第一场研讨会于景祺楼10楼会议室举行,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工学院、华夏学院、厦门医学院的社联社团代表、我院团委负责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部、社团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上各代表围绕“如何进行社团建设,凝心聚力”、“如何实现文化建设,薪火相传”、“如何做到兼容并蓄,合作共赢”、“如何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四个方面为研讨点与厦门各大高校的社联社团代表分组讨论交流经验,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融洽。在研讨会上,我院社联指导老师总结了两点:第一是把事情落实到干事身上,引导干事变被动为主动;第二点是加强跨校社团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想要营造社团的价值,就要学会合作共赢,结合“潮流”与“传统”。希望各社团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将不同的思想碰撞出新的文化,将社团活动举办的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本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共分两场,以“道古稽今,踵事增华”为主题,旨在促进学校学生社团的和谐发展,加强与各个高校的交流合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