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与盒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表者:文/图 王婕老师 桂郦娜老师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系与盒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与授牌仪式。信息工程系主任洪联系、书记赵少健、办公室主任及其就业负责老师前往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学校根据专业设置和实习教学需求,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寻找有发展前景又有合作意向的公司建立校外就业实习基地。这些基地不仅可成为师生接触社会、了解行业的重要阵地,而且学校可以利用基地的条件培养学生职业素质、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增加专业教师接触专业实践的机会,促进专业教师技能提高;基地也可以从实习生中优先选拔优秀人才,满足日益增长的用工需求,达到校企合作“双赢”的效果。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巩固学生专业思想,为学生就业提供充分的准备条件。据悉,厦门盒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又称 NETBOX(网盒教育)是一家年轻的充满生机活力的IT高科技企业,是一家以IT方向为主导的高端教育机构,在新科技的发展浪潮中把握技术发展趋势,是倡导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服务的积极实践者与创新者。 网盒教育的研发中心,研发团队均是多年行业经验的原各个公司的技术总监级专家,通过真实的案例教学方式,旨在为想跨入IT行业的客户直接提供项目经验,工作经验。网盒教育有着庞大的人脉体系,其一,为我们的培训客户提供专业的就业服务,尤其擅长对大学生客户提供福建省内最专业的就业服务,其二,为福建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各大企业提供人才输送,人才长短期租赁,猎头等人力资源服务,为构建国内一流的人才平台不懈努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