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系举办校园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表者:体育与艺术系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体育与艺术系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和教学楼5-101同时开展大学生安全校园与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辅导员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集美学村派出所教导员谢鹤华警官通过多个在发生在校园周边的真实案例告知同学们“大学生面临的最大安全风险是什么?”,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让在座同学感受到防患安全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我系辅导员周政发挥心理专业特长以“马加爵事件”为案例,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会人际交往,与人和善交流,做一个心理健康的人。

本次大学生安全校园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安全防范的自觉性,为创造平安文明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