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准员工”体验日活动
发表者:文/中软学院 雍書玥 文自超 图/唐婉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近日,中软学院联合厦门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在实训基地有针对性地为17级电子商务、金融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专业新生举办了两场中软学院2017级新生“准员工”体验日活动,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厦门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章勇、深度合作部总监苟雅婷、职业素养高级讲师冯骥骁以及相关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17级新生们分批次地参观了中软国际办公大楼,了解IT行业的工作环境。随后,在会议厅开展专业讲座。吴余舟就中软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展开叙述,要求同学们重视自身发展,明确职业规划。紧接着,吴章勇就专业学习和生涯规划两个内容展开演讲,强调创新意识以及学习意识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利用大学大好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冯骥骁从人生发展、职业素养方面给新生们上了一堂职场启蒙课,期待同学们能以良好的习惯、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对17级新生掌握学习要点,了解专业前景,树立职业规划起到重要作用。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指明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也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