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表者:机械工程 食品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特邀组织员郭修坚到会指导工作,系领导班子、全体总支委员、辅导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琳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根据院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深入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科学谋划下步工作思路措施。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杨琳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度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结合专业发展方向和工作特点,在核心精神的凝练上下功夫,加强内涵建设。二是落实工作实效,加强理念引领的同时,提升支部工作针对性,努力解决查摆的问题,将2018支部工作做的更成体系。

院党委特邀组织员郭修坚肯定了本次支部书记述职的效果,评价每个支部都有特色,并希望各支部能进一步将基础工作做扎实,做规范,充当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