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系召开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者:文图/体艺系 林骁老师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为了能更好地利用寒假时间准备教师招聘考试,提高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幼师招考的录取率。2018年1月12日,体育与艺术系首场学前教育就业指导会在诚毅学院教学楼8-301举行。讲座由厦门市思明区日光幼儿园副园长杜珍珍老师主讲,2018届全体学前教育毕业生、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学前教育专业低年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杜珍珍老师从考官和考生两个视角为同学们深刻剖析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指导同学们制定好寒假应考备战策略并作出详细解析,为同学们参加教招面试点亮了明灯,指明了道路。演讲过程中,杜珍珍老师言语诙谐幽默、慷慨激昂,还鼓励大家起立进行模拟练习,极大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跃跃欲试,积极参与。

会后,体艺系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杨静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毕业生做出期许,希望本次讲座能更好地指导大家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高效率备战应考,期待大家金榜题名的那一天。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颇有意义,各年级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愿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不断奋斗、继续前行。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