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学院领导及老师参访意向共建单位
发表者:文/图 中软学院 杨旸老师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与实习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月12日上午,中软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系办主任、系就业负责老师一行前往厦门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访。

旺集科技CEO林思明总裁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资质、团队建设、未来前景、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并期待我院能输送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吴余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现状等基本情况,郭士正从专业的角度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模式,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能与企业有更深一步的合作。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也初步达成了校企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从而整合运用项目实践与教育资源,发挥各自优势。  

旺集科技成立于2014年,由厦门网商协会副会长林思明先生发起成立,是第一家为国内跨境电商提供俄罗斯海外仓储配送及对俄营销服务的科技公司,解决对俄跨境电商的清关、仓配、营销、售后、支付等一系列刚性痛点。在短短18个月的运营时间内获得千万级风险投资,2016年9月,再次获得4500万A轮融资,2017年12月底,已完成第三轮融资。目前公司服务超过一千家来自亚马逊、Ebay、阿里巴巴的跨境品牌,已成为跨境电商服务商的佼佼者。此次参访交流,将为我院多个专业的学生带来实习培训的机会,为校企合作双方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打下基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