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走访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
发表者:文/图 人文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1月4日,诚毅学院副院长兼人文科学系主任朱宝荣、人文科学系办公室主任、相关专业老师参观走访了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

文广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同总经理助理郑奕热情接待我院老师。在座谈会上,朱宝荣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文科学系的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文科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化创意方向已于2017年开始招生,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文广会展有限公司能够在学生培养方面提供宝贵的建议,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提供机会。随后,李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表示文广会展公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欢迎诚毅的学子来公司实习、也欢迎有志于文化创意产业的青年学子加盟。

据悉,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经营会展业务、品牌活动策划组织、文创产品开发、文创空间运营等业务。其中自营展会有海峡两岸文博会,厦门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还成功策划的文创活动有郑成功文化节、龙舟文化节、帆船文化节、国际时尚周、两岸特色庙会等运作了万分一文创平台,同时在会展业务、文化产业运营、活动策划、文化创意方面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

此次会谈加强了合作双方的联系,同时也为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