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直挂云帆,昔梦重燃”晚会
发表者:文/管理系新闻公关部 康婧、陈宏宣 图/管理系新闻公关部 徐月宇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晚,管理系“直挂云帆,昔梦重燃”2018年元旦晚会在诚毅学院影剧院举行。管理系主任刘大进、系党总支书记李达瑞出席并观看晚会。管理系相关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其他院系师生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本次晚会。

晚会由迷路鲸鱼乐队带来的歌曲《摇摆》与原创歌曲《她不愿意》震撼开场,迎来第一篇章“流年似水,岁月如歌”。诚毅宝贝带来的舞蹈《Control》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工程1792谢周和院十佳歌手饶津珲的《你要的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云跃剧社倾情表演的情景剧《我叫安德烈》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场下笑声不断。在互动环节中,台下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sup街舞工作室带来的《肌肉爆震》,打开了新的篇章——“青春诚风,毅路有你”。随后,伴随着轻扬的音乐,由管理系礼模队带来的T台秀展现了在校学生独特的青春与活力。紧接着由工程12专业的徐润丰、许逸文、杨鑫喜三位同学的嘻哈串烧更是燃爆全场。“毅魂棍道”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棍武春秋》更是带领全场观众领略另一种风采。一曲优美的舞蹈拉开了第三篇章“展望未来,翘首以待”的序幕,由墨缘书法协会带来的书法表演给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厦门UK团队带来的花式篮球和平衡车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新生代表合唱《梦一场》、《诚毅南山南》以及诚毅学院管乐团带来的压轴演奏,更是掌声如潮。

本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管理系文艺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本次晚会由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文艺部协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