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第二场会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者:文/黄炳坤老师 图/黄炳坤老师 丁昌鹏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继联手厦门德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办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成功推荐12名会计毕业生签约实习会计岗后,12月13日管理系再次联合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今年第二场会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名毕业生经过两轮考核后成功“牵手”中交一公局,被录用为财务部会计,目前正式签约3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我院201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黄晓艳校友的大力推荐。黄晓艳校友2014年7月毕业后进入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经过三年的努力,目前已经成长为财务部会计主管。今年公司校招开始后,黄晓艳校友主动联系母校老师,积极为管理系毕业生牵线搭桥,最终努力促成了本次校企无缝对接,为管理系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这是诚毅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在校毕业生受用人单位认可的真实写照和生动体现。今后管理系将进一步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共建新平台。

据悉,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交通部第一公路工程局桥梁工程处(简称交通部公路一局桥工处),1992年12月,圆满完成了我国第一座跨海大桥——厦门大桥的施工任务后,在厦门成立了地区性公司,正式注册为交通部第一公路工程总公司厦门工程处,2006年10月更名为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2017年位列第103位)——中国交建的三级全资子公司,是福建省、厦门市第一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伍亿零捌万元人民币,年施工能力近百亿元;所建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是一家企业文化优秀、人才资源丰富、综合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的施工企业。厦门BRT、厦门地铁等重大交通项目工程皆为该公司手笔。

 

 

 
版权